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場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上小學五年級。星期六,我要去學校訓練,自然而然弟弟肯定是跟着我。我剛剛出門就注意到了:天空黑了一大片,路上行人也寥寥無幾。我望了望弟弟,他似乎有點害怕,用可憐的目光望着我說:“姐姐,天好黑,我怕。”我知道等一下會下大雨,但我還是裝做不在乎地說:“你難道怕姐姐保護不了你嗎?有姐姐在,你怕什麼呢,出發了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訓練了一會兒,就開始起風了,豆大般的雨點紛紛落下,沒有辦法,老師只好讓我們解散回家。 

  走到校口,我抬起頭,突然覺得氣勢不對啊!怎麼大白天的,天卻碳一樣的黑?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同時我也注意到了弟弟臉上充滿了害怕的神情。我蹲了下來,笑着說:“快上來!”弟弟一聽趕緊趴在我背上。他一上來,我感覺他貼得我很緊,我便對他說:“姐姐給你開飛機哦!很快就到家了。”弟弟一聽“開飛機”便高興地說了聲“好啊!”我便撒腿就跑,其實我心裡也很害怕啊! 

  風越來越大,越跑越累,垃圾漫天飛舞,我連把腿抬起來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胸脯起伏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我感覺整個人被當頭打了一棒似的。弟弟那小胳膊也緊緊地摟住我的脖子,雙腿也緊緊地夾住了我的腰,他沒有哭,只是緊緊地貼在我背上。 

  老天似乎要和我作對,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一路上,要不是弟弟一直對我說:“姐姐,我不怕!”我真的是快要崩潰了。雨下得很大呀!風把雨吹得東飄西撒,把樹木吹得東搖西晃,垃圾也跟着瞎湊熱鬧。到處的店門、窗戶關的緊緊的,使我的心裡更加沒有着落。 

  跑着跑着,我的腳沉得就像鉛塊般,手因為把弟弟抱得太緊而沒有知覺了,險些被一塊石頭絆倒。我累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一會兒就到了,我一定要把弟弟送回家,我一定可以做到,弟弟啊!一定要堅持住啊!我正想着,感覺弟弟貼我貼得更緊了,他不說話了,我知道他很害怕,“加油!馬上就到了!”我勉強擠出幾個字,希望能給他點安慰。 

  老天不幫忙反倒添亂,雨更大了,我的心裡莫名其妙地更害怕了,我多希望現在有個人能幫幫我,在雨中,我嘗到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澀澀的、鹹鹹的。弟弟終於忍不住了,說了聲:“姐姐,我怕!”我聽到這話,心裡頓時產生了一種保護弟弟的衝動,我什麼也沒說,就像瘋了似地瘋狂地跑着。 

  不知過了多久,進到家裡,我立刻癱瘓了。我感覺到濕淋淋的衣服壓得我喘不過氣,頭比灌了鉛塊還要重,雙腿雙腳彷彿不是我的,失去了知覺。迷迷糊糊中,我彷彿聽見有人在叫我,但是眼皮卻怎麼也打不開,腳底一陣發涼…… 

  我好像看見了,看見了弟弟沖我微笑着,就是那種笑,讓我有了做姐姐的感覺,那種自豪感…………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