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場雨中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場雨中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走出快餐店門口,從天上落下來的細小的雨絲就飄飄洒洒地下了起來,掉進我手裡那杯未喝完的飲料中,漾起一圈小小的漣漪。

  我轉身望着媽媽的臉,只見她的臉上沒有剛剛那愉快的神情了,取而代之的是幾許憂愁和着急。眼看雨就要越下越大了,除了快步跑回家別無選擇,好在快餐店離我家不遠。(因為我們出門是沒下雨的,所以是步行去的。)

  媽媽把我衣服上的帽子蓋在我頭上,將上衣的拉鏈拉到最高處。她自己的半個身子都被深秋的雨淋着。雨水順着衣服滴落在地上“啪!”發出一種清翠的叮咚聲。

  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點打在路邊停着車的窗戶上,發出沉悶的聲音。

  “跑吧!”我望着那雨簾從屋檐上掛下來的情景說道。“嗯”!媽媽回應道。於是,媽媽把我夾在她的胳肢窩底下,一齊往家的方向跑。雨偶爾打在我的鏡片上,我來不及擦它就滑下去了,留下一道道水跡。剛拐進小區,雨就小了。又像當初的細小如絲了。這時,我才恍然看見媽媽——她的頭髮濕透了,正在往下滴着水,鏡片上滿是雨水滑過的痕迹,還大口大口喘着氣……此時我的心裡瀰漫著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媽媽為我拭去臉上的雨珠,我為媽媽擦掉臉上的雨水,我們相視打趣開着雨的玩笑,幸福漾滿我們的臉龐。

  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繆珂慧

您正在瀏覽: 在那場雨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場雨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