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糖果吃出來的奇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果吃出來的奇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南兒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最愛吃的零食就是糖果了。為此,媽媽不少說她,可她就是抵擋不住糖果的誘惑! 

你瞧,她又準備吃糖果了。她先剝去外面的糖果紙,然後對着糖果咬了一口,只聽一聲:“哎喲!疼死我了!”這一聲叫喚使冰南兒好奇地向房間四周望了望,見沒有人,便對自己的聽覺作出了懷疑,搖了搖頭,又對糖果咬了一口。“啊,真疼!”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冰南兒確信聲音是從房間里發出來的之後,就問道:“你是誰?”“我是糖果公主!”“你在哪兒?我怎麼沒見着呢?”“我在你手中的糖果里啊!”糖果公主說。

  “不好意思,剛才沒有傷着你吧!”冰南兒說。 

  “哦,還好,只擦傷了一點兒表皮而。”糖果公主說:“你想到我們這兒來玩嗎?” 

  “你們那兒?” 

  “是啊,你們有你們的世界,我們也有我們的世界啊!”糖果公主又說:“而且我們這裡可好玩了。” 

  “真的?”冰南兒興奮地問,可隨之她又失望地說:“我的身體這麼大,怎麼可能進去呢?” 

  “嗯,這個嘛——我有辦法!”糖果公主說:“你把眼睛閉上,心裡默念三遍“糖果之門,為我而開。快快開啟,我要進來。”這兩名話就可以了。 

  冰南兒照着樣子做了,她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慢慢飄起來,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隨着眼前出現的一道光,冰南兒睜開了眼。她看見了一個鳥語花香的奇妙世界。她轉身看,不由得驚叫起來:“哇!好美好可愛的女孩!”眼前這個女孩讓人不得不保護她,總不想讓她受到時一點傷富,而她的穿着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粉白粉白的長裙,周圍繞着不少蕾絲花邊,腰中心還有一朵粉紅的花,再加上金黃色的頭髮,亮白的珍珠鏈,粉撲撲的小臉蛋,襯托出了一個活潑可愛的糖果公主。 

  “你好!”冰南兒叫道。 

  “你好,歡迎你來到我們王國,我們在這裡做一個記號,等你在本國中玩得倦了,厭了的時候,便可以從這裡回家。下面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的皇宮吧!靈兒,你去同父皇說一聲,本公主邀請貴客入宮,請他可要盛情款待哦!“蛋糕公主說。 

  “對了,我與你認識了這麼久,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冰南兒說。 

  “我叫唐盈,是糖果國的公主。剛走的女孩是我的貼身侍女,我們親如姐妹,她叫靈兒。你呢?” 

  “我叫冰南兒。” 

  “哦,我們走吧!可別讓父皇等急了!” 

  “好啊,那就快走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吃糖果吃出來的奇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果吃出來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