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吃糖果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果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小女孩不再是小女孩,那麼,她還會愛吃糖果嗎?  

  ----題記  

  小女孩從小就愛吃糖。  

  

  小時候,當小女孩哭時,爸爸媽媽都會拿出一些糖果。小女孩看到糖果就會咧開嘴,“呵呵”地拿着糖果往嘴裡送。  

  

  小時候,小女孩的爸爸經常出差,每次回來都會給小女孩帶回好多吃的。所以,當每次爸爸出差回來的晚上,小女孩都會在床上聽着,等着。聽着門芯與鑰匙碰擊的那一刻,等着爸爸回來,以及那些最愛的糖果。然後,活蹦亂跳地蹦到爸爸懷中,吃着糖果。  

  

  長大了一點兒,小女孩的爸爸也不曾出差了。此時,媽媽會經常帶着小女孩去超市,每次都會買上大包大包小女孩喜歡的零食。小女孩吃的津津有味時,總會問媽媽,媽媽你不吃嗎?媽媽不喜歡吃,你吃。每次媽媽都是這樣回答小女孩。小女孩巴眨着大眼睛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媽媽不喜歡吃”印記在她心裡。  

  

  再大一點的時候,女孩長高了,也逐漸成熟起來。但女孩依舊愛吃糖果。這時,媽媽就會說了,糖果要少吃,多吃點水果。爸爸也會說,吃多了糖不好哦,等以後就會發胖的。變胖了就沒人要啦!女孩舔舔手指,認真地說,沒人要的話,我還有你們,你們會要我的!媽媽笑了笑,撫摸着女孩的頭說,對,沒人要的話,爸爸媽媽要!  

  

  “沒人要的話,我還有你們,你們會要我的!”  

  

  幾十年後,這句話在一個銀鈴般清脆聲的口中響起。女人愛撫地摸着孩子的頭說,對,沒人要的話,爸爸媽媽要!  

  

  時光飛逝,當年的那個將“媽媽不喜歡吃”印記在心裡的小女孩,到當年那個舔舔手指認真說“沒人要的話,我還有你們,你們會要我的!”的女孩,至今日摸着孩子頭說“對,沒人要的話,爸爸媽媽要!”的女人,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女人還是一直喜歡吃糖果,只是現在,女人學會了說“我不喜歡吃。”  

  

  現在,女人經常會買兩大包零食回家。一袋,提到孩子房間,抱着活蹦亂跳的孩子在懷中,看着孩子吃着糖果,微笑着說“媽媽不喜歡吃。”一袋,提到父母那,一顆一顆剝給他們吃,就像他們當年一樣,微笑着說“我不喜歡吃”。將糖果的甜留進他們心底,將父母的笑印記在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果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果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