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王國的奇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王國的奇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他叫媽媽幫他洗臉,刷牙,又叫爸爸喂他吃飯;他是全校寫作文最慢的同學。他不但寫字慢,而且作業又差,字也不美觀,歪歪扭扭的。老師和同學都不喜歡他。

   

  有一天小懶惰正準備睡覺,忽然從窗外飛進了一個老頭子。老頭子說:“你是小懶惰嗎?”“是的”小懶惰說。“我是奉懶惰國王之命來接你到懶惰王國去居住的。”老頭子接著說。小懶惰問:“那兒用不用做工課呢?”。“不用”。小懶惰問:“那怎麼去呢?”老頭子拿出一瓶“萬能魔粉”說:“只要把萬能魔粉灑在頭上,現說:我要到懶惰王國去“,就可以了,小懶惰按着方法去做,一會兒,就來到了懶惰王國。

   

  小懶惰睜開眼睛,看到的與他想象的,簡直是天堂和地獄。蒼蠅滿飛,垃圾發出了臭味,開店老闆在睡覺。小懶惰說:“請你先帶我去吃飯,我已經肚子餓了。老頭子說:“好的,我馬上帶你去懶惰飯店吃一頓。老頭子帶小懶惰走進飯店,老頭子指着幾捆黑色的草,說 看,那是巧克力黑草,可以吃的”說完,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小懶惰拿了一捆吃。誰知,那黑草是放在污水裡加工而成的。接着,老頭子帶着小懶惰直進了一座用石頭壘成的城堡壘,拜見了國王。國王說:“祝你在這裡生活愉快,但有一點你要記住,不要進城堡後面的木屋,嘿嘿,否則,我會把你關進牢房裡。”說完,叫老頭子帶小懶惰出去參觀。小懶惰根就沒有心思看,只想知道小木屋裡有什麼東西。   

  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小懶惰偷偷地溜進城堡後面的小木屋。天哪,裡面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小姑娘問:“你是誰?”小懶惰說:“我叫小懶惰,是從A國來的,你叫什麼名字?”小姑娘說:“我叫陳紅”是從勤勞王國來的,懶惰只會令人類進入滅亡,那麼,我教你掃地,拖地,煮飯…..一個月後,你什麼也會了。果然,一個月後,小懶惰什麼都會做了。可這一切都被一直監視的國王看得清清楚楚。於是國王也把小懶惰關進了小木屋。

  小懶惰和小姑娘都很想回到自已的國家,急得哭了。忽然,小懶惰的“萬能魔粉”從他褲袋滾了出來。小懶惰想起來,對,“萬能魔粉”還沒有用完呀。想完,小懶惰把用法告訴了小姑娘,小姑娘一下子就明白了,小姑娘把“萬能魔粉”灑在頭上,說:“謝謝你,小懶惰,你真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說完,就飛了出去。

  小懶惰終於回到了自已的國家,大家都不叫他做小懶惰,而是叫他做“小勤勞。”

您正在瀏覽: 懶惰王國的奇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王國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