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中走的有點太順利了,我遇到的挫折太少了。我不知道是因該高興我的人生挫折少,我還是要可稀我得到的歷煉太少了。

  我在生活中也不是沒有困難,我說的順利是代表對比那些跟困難的人更順利。

  我在生活中不只是有困難有的時候還想過放棄,我有一次,我媽媽讓我學自行車我本來任為不就是騎自行車嗎。我在路上看見那些人騎車騎的跟飛一樣,一定很容易的事我就答應一定學會,我就在空地上練習可是我摔了在摔。一開始我還有鬥志可是後來我的意志一點一點的消耗完了。我有點想放棄了可是我一想道我答應我媽媽的事,我想我不能說話不算數,因為人是有原則的。我只好在一點一點的掌握技巧,一點一點的練習,我相信別人可以我也一樣可以,就算我比別人質資差點我只要努力我也一樣行的。在我的努力下和我的堅強不屈的意力下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我也可以在路上輕鬆的騎了。

  我想人生不怕困難,就怕有困難不去闖去放棄。我堅信沒有,不能用意志來跨過的困難。

  龍岩溪南小學六年級:鄭龍斌

您正在瀏覽: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