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望 標籤:春望作文

在這充滿希望和力量的季節,我的表現也與往不同,有了更多的憧憬和無限的力量,每天晚上,我都揮筆突破夜裡十一時的寂靜,躺下后,就想象着明天輝煌的一天和燦爛的人生。 

  早上,伴隨這太陽的升起,我又從被褥中跳起來。鍛煉身體,(經過了一個星期的鍛煉,身上的疼痛之感已全無),感覺身輕如燕,彈跳欲飛。鍛煉后,來到陽台上,看着噴薄欲出的朝陽,散放出耀眼的光芒,讓我感覺到生命的頑強,我不禁大呼:“生命多麼的偉大、多麼堅強!” 

  白天,我與同學們在學校大家園中,互相競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進取。從不因一時的困難、挫折而低頭,因為我相信在充滿希望和生機的春天,在這充滿愛的校園中,我們沒有認輸的理由,況且我們又有取之不盡的“能源”、用之不竭的時間。 

  在這充滿生的春天裡,我的願望,待實現。

您正在瀏覽: 春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