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祭,春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祭,春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帶着我的悲哀離去了;春,用它的生機,帶給我希望,帶給我夢想的光輝…… 

  ——題記 

  還記得,偶然,朋友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坦然回答,春天啊。她笑了笑,我喜歡冬。 

  就這樣,我狂熱地熱愛春天,直到那一刻,即將去美國和她父親一起住的的她,讓我去她家玩,最後一次,可能…我來到她家,她開心的開了門,左手放在背後,右手牽着我出了她家。 

  “雯,給你!記住,要我離開之後再看。”她神秘地把一個禮盒遞到我面前。 

  我接過禮盒,那是一個很精緻的禮盒。“謝謝!”我擁抱了她,她甜甜地笑了。笑中摻着淚。 

  在收到禮物不久,她便去了美國。那天,下了雪,她乘着出租車去機場,我在她後面追着,她趴在窗戶上,笑着哭了,我跑得喘不過氣,用手示意她不要哭。車漸漸走遠了,她向我揮了揮手,我停下腳步,微笑着,和她揮了揮手,大聲喊:“我們是好朋友,我會在小竹林(家的後院)等你回來!”她靜靜地點頭。 

  我看着車子消失,眼角早已醞釀的淚里了出來,定格在這個冬季。 

  回到家,我打開了那個禮盒,裡面夾着一張紙條和照片,是她的照片。紙條里,流露了離別之情,一句話,讓我銘記至今: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孕育了春。冬,是終結,也是重生!看着她的照片,我笑了,你一定要回來,一定要,雯在這裡等你!朋友! 

  再揭開一層包裝,裡面裝着,旋轉木馬的音樂盒!我驚訝地按動了按鈕,木馬旋轉着,上面坐着兩個小孩,就像童年的我們兩,快樂而天真。一陣音樂蔓延開,之後,我聽見了她的聲音:“雯,我知道,我們都很想回到以前,但是,不可能的。雯,我會回來的,答應我,在我回來之前,你要很努力地學習,生活。我希望回來后能看見一個實現自己夢想你的你!再見,我等待着再次和你邂逅,希望那時我們依舊用微笑相迎…希望那時的我們無憾過往…希望那時的我們能與現在一樣,沒有改變…雯,你一定要站在原地等我,不要亂跑,不然,我怕會找不到你…” 

  我哭了,隱隱約約,看見她在和我告別。 

  她——落。她讓我愛上了冬天,愛上了這個令人感到寒冷肅殺的季節。 

  冬,我和她離別,但,我相信,再過幾年的冬天,我會再次和她相遇,用微笑對待對方。她,給了我信念!正因為她,我願意就這樣一直努力,不怕苦,不怕累…。 

  _______曾經,我們哭過,笑過, 

  但這一刻不會再有淚水 

  我用微笑面對你,面對未來,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冬祭,春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祭,春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