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望 標籤:春望作文

  微風帶動着衣襟,我緩緩吐了口濁氣。

  時間走得總是匆忙,我被他狠狠的拋下了,不帶絲毫溫度地被留在原地了。這是怎樣的世界呢?

  遍地的紅花堆積,小草也正努力的出人頭地,陽光透過僵硬的雲朵,帶着蒼穹的宇宙投射下來。本應是溫暖的,也確實是溫暖的,可這溫度卻將我的眼睛晃得生疼,睜不開,我也不想睜開。

  毫無目的的,我行走在這喧鬧的世界,我覺得就像有層厚厚的堅冰,將我與這繁華的世界隔離,偶爾撞到了行人,都是匆匆一撇,連說句對不起的時間都沒有,就是這樣匆忙的春天。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着我。明月裝飾了我的屋子,我卻裝飾了別人的夢。

  店裡的音樂奮力的嘶吼着,街上的大媽扭動着不纖細的腰肢,年輕男女色彩艷麗的奔跑着,他們在幹嗎?我知道了,他們都在——追趕時間。溫暖如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追趕時間,又或許,我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不原意吧!

  放自己去逍遙。心裡是這樣滿滿當當的想法。望着逝去的春天,我沉思了。

  高二:張曉茜

您正在瀏覽: 春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