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1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18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18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這家是一個美麗而溫馨的詞,家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港灣,精彩紛呈的世界。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它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完美,又是那樣的充滿生氣。

  在我童年的眼睛里,家是一副枷鎖。

  我的某些慾望,都要以家人的一句話來斷其生死;我的某個理想,家庭也會來干涉,我的種種幻想,也會因此而破滅。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的早晨,我剛做完作業,想輕鬆一下,只見一雙雙的眼睛瞪向了我,“想幹什麼?”“不好學習,做完作業就想出去,像你這樣還考不考重點中學了,不考取重點中學你還有什麼出息啊!”“快去看書……”一句句的“重點”,就像緊箍咒一樣,套在我的頭上。當時,我真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可是,終究我錯了。他們是為了我好,35白雲飄飄網。35sk。com為了讓我能夠有前途,他們早早的起來,為我做豐盛的早餐,晚上,又陪我一起寫作業,風雨中,接送我……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因為急着去學校輔導,忘了帶雨具,急得哭了出來。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校門口,“爸爸”,頓時一股熱流湧向我心頭,爸爸急忙幫我穿上雨衣,帶着我回家。

  到了家裡,我驚呆了。一根根火紅的蠟燭冒着火焰,插在了一個美麗的蛋糕上,媽媽從廚房裡面出來,面帶笑容,嘴裡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的眼睛濕潤了,模糊了。媽媽他們的工作那麼忙,既然能夠記住我的生日,我呢,我是否關心過他們呢?他們的生日又是什麼時候呢?以前我還怪過他們,現在想來,真是慚愧,簡直無地自容。

  當我拿起刀開始切蛋糕的時候,心裡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吃着那蛋糕,覺得是我生平以來的一種最大的樂趣了。

  當我抬起頭看他們倆時,覺得他們變老了,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又增添了幾道皺紋,頭上的白髮也增添了不少,他們太辛勞了。

  我雖然生活在這個普通的家庭里,但是,我感到它是多麼的溫馨,多麼的富有生氣。

  我愛我的家!我以有這樣的家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1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愛我家18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