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四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妹妹和我。 

  我爸爸是自己開廠做衣服,所以他是老闆。爸爸不胖也不瘦,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他有一雙又濃又粗的眉毛。爸爸喜歡看足球賽,有時在電視機前都會一邊拍手鼓掌,一邊還說著什麼。這就是我的爸爸。 

  媽媽是一位家庭婦女。她可勤勞啦!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洗碗筷……媽媽溫柔可親,對每個人都很好。只要鄰居有困難,媽媽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他們。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妹妹才出生沒幾個月,她叫陳彥瑤。她有一張胖嘟嘟的臉,讓我忍不住要摸一摸。妹妹的眼睛水汪汪的,她的手指又細又長,十分漂亮。鄰居們都說,我的妹妹十分像我。 

  我來說一件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吧。小時候,我還不懂事。和姐姐把煙花拆開,再把裡面的粉放在地上,用紙做導線。可是點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於是我和姐姐把頭低得十分低,就在這時,煙花點着了。可我和姐姐卻慘不忍睹。姐姐的眉毛燒光了,我的頭髮燒焦了幾根。媽媽走了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和姐姐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說:“以後可不要這樣了,實在是太危險了。”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