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就像一個調色盤,盤子里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爺爺是紅色,媽媽是綠色,爸爸是紫色,我是橙色。我們組成一幅美麗的畫。

  為什麼說爺爺是紅色呢?因為爺爺平時樂觀開朗,整天笑呵呵的。常常是邊走路邊哼着自編的小曲跟我鬧着玩。他和我都是相聲迷。滑稽戲《米老鼠》,《紅茶坊》等都是爺爺喜愛看的節目。紅色代表着熱鬧,所以說爺爺是紅色。

  媽媽是綠色,每當媽媽一回家,我們就有種溫馨祥和的感覺。遇到困難時,只要想到媽媽就會信心倍增,我就像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而我變成一匹駿馬,奔馳在草原上。

  紫色很難與其它顏色搭配,就象爸爸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一樣,所以爸爸是紫色。但紫色是紅和藍色的調和色,爸爸外冷內熱,對待我的要求,他總是十分熱情地滿足。

  我活潑開朗,大家都說我像剛升起來的太陽,朝氣蓬勃代表着橙色。橙色與紅色很般配,所以媽媽總是說我是小淘氣,爺爺是老頑童。

  在我們家中,紅色,綠色,紫色,橙色都很重要。如果沒有了紅色,就少了一分熱鬧;如果沒有了綠色,就少了一份安逸;如果沒有紫色,畫面就會過度明亮;如果沒有橙色,就沒有了活力,我們家就是這樣“一個也不能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