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我家的房門,在過道的牆上,您會看見有一張全家福掛在牆上。中間一個帥帥酷酷的小男孩就是我。左邊咧嘴大笑、剃着板刷的是我老爸;靠在我右邊、做着“yeah”手勢的則是我聰明無比的老媽。當然,照片里還有慈祥的爺爺、勤勞的奶奶和超級疼我的娘娘。我家可是熱鬧無比的一大家子哦! 

  我的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她常常教我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人品高尚、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有時犯錯或是學習成績下降了,她會教導我怎樣才會做得對,做得更好、更棒;我的爸爸在學習上教育我、引導我,在生活中關心我、照顧我,他教我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這樣才能更快地長大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當然我也有愛我的爺爺奶奶和娘娘,因為她們為我的學習和生活付出了很多很多。 

  每個周末的晚上我家都是熱鬧非凡:有時我們會組織“腦筋急轉彎”比賽,有時會舉行“歡樂大富翁”比賽,更多地是進行“競技比賽”。記得三年級下半學期,在一個周末的午後,我和老爸比賽騎自行車,媽媽做裁判,娘娘做副裁判,我們規定:圍着小區騎十圈,然後騎回家,誰先進家門,誰就贏了。比賽開始了!我一路領先,到第七圈的時候,因體力原因,我的速度開始減慢,眼看就要被爸爸追上,我用盡全力騎,希望甩開爸爸。終於,爸爸被我甩后了一大截。離家門口只差十幾米了,眼看爸爸沒有追上來,我心裡可樂了,哈哈,爸爸也有贏不了我的時候!想着想着,只見一個影子飛快地衝到我的前面,原來是爸爸!我緊張了,加快速度,但是徒勞無功,我輸了!最後媽媽作為第一裁判,宣布本次結果老爸勝出。我愁眉苦臉,爸爸和媽媽紛紛開導我說:“騎車不能僅憑力氣,也要講究戰術,我前面用的是中速,到後面就用全力衝刺,才能贏你。”我點點頭,暗暗發誓下回不僅靠實力、更要靠策略贏老爸。 

  這就是我家,一個時時透着歡樂、處處洋溢着笑聲的大家庭。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