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家,總給人以溫暖、和睦、快樂的感覺,它是心靈的歸宿,快樂的源泉,當然,有了小家才有大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們共同的家??中國。 

  中國是個大國,它擁有960萬平方千米富饒而又廣闊的土地,中國人口眾多,有56個民族:漢、回、壯、蒙……數不勝數。中國的地形、氣候複雜多樣,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一年四季白雪皚皚,風景如畫,氣候主要以溫帶季風氣候為主。 

  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歷經滄桑,從盤古開天闢地到古代封建帝王統治社會、民國時期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國受到外國的侵佔,統治者懦弱、腐敗,在清朝末期將國土分割給外國,並大量賠款,使中國陷入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國人民從此便開使了反抗外來侵略者的愛國鬥爭。 

  中國人民有頑強的民族感, 近百年來,經歷了無數風雨、坎坷,從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中國人記住了自己所受的恥辱與虐待,通過自己的奮鬥站起來了,其中有許多先烈為了中國的解放事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在他們的努力下,我的家變的繁榮富強,人們和諧相處,沒有戰爭、沒有傷痛、沒有飢餓,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我為自己身為一名中國人且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下而感到驕傲、自豪。 

  我愛我家,它給了我作為主人應有的一切,包括尊嚴。 

  我愛我家,它給了我無限的財富,每一片雲霞、每一棵小草、每一朵浪花……還有那無價的自由。 

  我愛我家,它給了我溫暖、光明和快樂,給了我努力的方向! 

  每當看到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我的心便隨之變的激動、崇敬、沸騰!我愛我的祖國,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語言所表達的,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呼喊與熱愛! 

  祖國的一切都美,花是香的,水是甜的,連風都沁人心脾,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怎能不使我們感到舒暢和快樂呢? 

  讓我們懷着一顆赤誠之心去熱愛和保護自己的家吧! 

  我愛祖國,我愛我們共同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