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 

  “我愛我的家,爸爸媽媽和弟弟……”每當這旋律響起,我就不禁響起,我就不禁響起我那古怪幸福的家。 

  幽默的老爸 

  我爸爸是幽默大師,我們因為擁有他,每天才有快樂的伴隨,每天都是晴天。爸爸的—— 

  外貌:眼睛像杏核,鼻子像蔥頭。嘴巴像喇叭能說會道。 

  成材:高大。 

  性格:溫順 

  故事:有一次,爸爸脖子上帶着金觀音,人們故意問:“脖子上帶着什麼。”爸爸嫣然一笑說:“我怕找不到家掛着尋家牌。”說完成熟的搓搓鼻子。 

  其實爸爸將近40了但是有時還是酷酷的。 

  大方的老媽 

  老媽可是最好相處的,可稱“處人之聖”一點也不過分,因為擁有媽媽,我們的人際關係才那麼好,有什麼困難人人伸出援助之手。媽媽—— 

  外貌:眼睛不大不小,但?浯?瘢?親酉衿古儀蛞謊??彀橢械人禱昂苤苯印 

  身材:苗條 

  性格:豪放,愛管閑事 

  故事:看,是誰在府西們口和人推來推去。我一看,是我媽,我問清緣故才明白,她給那個姨姨每了一件50元的毛衣,沒要她的錢。我心懷不滿的問:“媽媽50元呢,你推一下就可以了嗎?”媽媽?瀋??乃擔骸安?0 元你就斤斤計較,在生活方面,為人處事方面,你不應該這樣”我無可奈何。 

  可愛的我 

  人們都叫我開心果,有我就有快樂。家裡因為有我而充實。 

  外貌:眼睛像媽媽,鼻子像爸爸,嘴巴像姑姑,不大不小,能說會道。自認為長的不錯。 

  身材:中等。 

  性格:大方 幽默 

  故事:有一回,我們一起玩皮筋,妙妙不小心摔倒,她馬上要哭了,我立即說:“妙妙真厲害跳皮筋還要練芭蕾”。人們都笑了。 

  怎麼樣,我們家充實,快樂,幸福吧! 

  家是凝結愛的水金瓶,是避風的港灣,是孕育人的搖籃。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