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去刮鬍子,要和你說多少遍,就偏偏有留着那點鬍子茬。”媽媽來來回回地在廚房和客廳之間穿梭,不斷得重複這幾句話。爸爸還是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媽媽向我發命令了:“把你爸爸揪起來。”我就使盡全力,拉爸爸的手,爸爸的力氣好大,還是紋絲不動。

  我就使出了我的殺手鐧,我從爸爸的兜里掏出了他的煙。本打算飛快的逃跑,沒想到爸爸一把揪住我的領子。我一邊笑着,一邊求爸爸把手鬆開。爸爸就和我討價還價,我堅持:“煙不能給你,吸煙不好,我還把我的零用錢給你買了泡泡糖。那你要還我零用錢,還要帶我去超市買巧克力,還要帶我去世界之窗。”

  這時候,媽媽過來了,坐在我旁邊說:“好啊,小壞蛋,拿着雞毛當令箭。”我歪着頭笑:“什麼是令箭?”

  我愛我充滿歡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