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高興,我榮幸,我生活在一個無時無刻都充滿歡樂的“動物之家”。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老爸,本人老爸屬狗,此人脾氣暴躁,做事穩重,對我們很好,滿足我們提出的每一個他認為不過分的要求,介紹完了老爸,接下來就是老媽嘍,老媽屬相為豬,身材苗條,滑稽搞笑,是我們賦予她的稱號,老媽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我還有一位可愛的小老弟,他呀,屬雞,今年五歲,老弟酷愛武打片,成天佔著電視看動畫武打片 ,半夜裡睡覺的時候還會蹦出“猴拳”一類有關武大的詞語,他自小對武打如痴如醉,真拿他沒辦法,我,是一隻不折不扣的錦毛鼠,本人繼承老爸的優良傳統,脾氣暴躁,動不動就會發脾氣,但我天生活潑好動,導致了我很喜歡笑,所以你看到我的時候,絕對是笑嘻嘻的。

  動物之家,有着我們於眾不同的風格,每周六晚上,我們家就會舉行一次“知識競賽”。有一次,老媽突發奇想 ,說要舉行一次“動物知識競賽”,為了此次競賽,我們準備了好長時間。終於,這振奮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老爸佔在客廳中央 ,振振有辭的說“大家好’!此次競賽的主持人是我,主題便是“關於動物”的。本次競賽共設3個填空題 ,3 個選擇題和1個問答題,請大家積極答題。大體最多者有禮物相送,這便是老爸的開場白,仔細聽起來,倒蠻有意思的哎!“世界上最早的鳥類叫什麼?”“始祖鳥”我脫口而出。“那丹頂鶴屬於國家幾級保護動物?“一級”媽媽搶先一步,“與人類最相似的動物是什麼?”“小猴子。”才這是誰猜的?我老弟。哈哈哈……競賽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其實呀,“動物之家”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呢。時間有限,我就不一一說嘍! 

 我愛我家,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