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有最後五秒,5、4、3、2、1時間到!35個字,太厲害了!”你聽,出自我姐姐口中驚訝的喊聲,一定在疑惑吧,我們在幹什麼呢?那麼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說吧。 

  七月盛夏,太陽無情的曬着熾熱的大地,我們一家人呆在開着空調的屋子裡,雖然不熱,但是心情總是感到莫名的煩躁。我窩在沙發里,讀着《飛舞女生》小說。在如此壓抑的氣氛下,最先耐不住性子的是爸爸,但是沒想到他的突發奇想竟能給我們一家帶來巨大的樂趣。 

  “無聊死了,要不然咱們一家人來搞一場家庭打字比賽,怎麼樣?歡歡要不要玩?”“我嗎?”正在看電視的姐姐扶了扶眼鏡,說道,“我就算了吧,我打字太慢了,來給你們當裁判吧。”我倒是來了興趣,舉起正看着的書,“行,就打這一頁,看一分鐘能打多少字。你們肯定贏不了我!” 

  說干就干,第一個上場的是媽媽,看媽媽那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心中竊喜少了一個競爭對手。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一分鐘才打了23個字。 

  下一個是爸爸,他胸有成竹地坐在位子上,接着,手指有節奏的敲打着鍵盤。她打字的速度讓媽媽和姐姐嘖嘖稱讚,我雖然心裡有些佩服,可嘴上依舊不屑地說:“我一定比爸爸快,這點技術跟我比差遠了。”“時間到!33個字,很優異的成績嗎!”經姐姐這麼一誇爸爸更得意了。我卻十分不滿,決心贏爸爸。 

  終於該我了,雖然爸爸的成績像一座小山壓在我心上,但我是不會示弱的。開始了,我的手指如行雲流水把在鍵盤上滑動,嘿嘿,這段文字我剛剛讀的時候已經熟悉過了,當然比你們快了。“加油加油!5、4、3、2、1哇!一分鐘35個字,晨晨是冠軍呀!”我神氣地接過獎品——一根冰棍,舒舒服服地吃了起來。 

  這樣有意思的活動以後我們家一定要多辦,如此而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就更加豐富多彩,充滿歡聲笑語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