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孤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喜歡一個人獨自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天空,直到累了為止。

  然後總會想到你,還有與你第一次相識的場面。時光倒流,那是我們還年少無知。

  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陽光照耀着大地,讓人覺得十分酷熱,而我卻像往常一樣獨自走在學校的那條林蔭道上,抬頭透過茂密的大樹,仰望着蔚藍的天空,藍藍的,好美,原本以為這條道上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恰好你從那邊走了過來,也許這就是緣分吧!而我在那邊看天空看的出神,沒有發現你的存在,於是我們便撞在了一塊。手中所拿的東西也就“嘩”的一聲掉到了地上,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撞到人了,於是我們先道歉,再蹲下,撿東西,哇,動作如此相同,甚至我都懷疑我們是不是事先排練過。

  然後我們站起來,相視一笑,從那一天開始我才相信這世界上有友誼這東西。所以,以後我的身邊自然就順理成章的多了一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互相學習,共同進取,我們可以為了僅僅買到一個相同的帽子,而跑遍整個城鎮,當下雨時看到對方忘記帶傘了,都會上前親切的問道:“怎麼忘帶傘了,要不要一起走!”這時我才明白,自己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喜歡獨來獨往了,因為有了他的出現,我從此不再孤獨了,也許這便是友誼的魔力吧!

  時光如指間的流沙一般飛逝,六年呀,不長不短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因為有了你,讓我體會到了友誼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讓我不在內向,因為有了你,我不在孤單。

  吉林四平鐵西區四平市第十四中學校初一:王禹灃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