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讓我不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讓我不再孤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弟弟妹妹考上大學以後,我就發現他們是真的長大了,懂事了。以前我總是覺得孤獨,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體會不到親人之間的愛。雖然我有很多弟弟妹妹,但我們並不在一起長大。有時候想跟他們聊聊天,可總找不到話題,或大家都各自在忙碌着。當弟弟妹妹考上大學后,我心裡很高興,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上了大學之後,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多了一些,電話短信微信。他們又不開的事或生活學習上的困難總是會跟我聊聊,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我很羨慕弟弟跟妹妹考上了大學,自己像他們這個年齡的時候,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沒有考上心儀的學校,只是去讀了一個專科學校。除了對他們的羨慕,還要對他們的祝福,我真心的希望,他們都能有美好光明的未來。

  有一天,妹妹打電話給我,她興奮的告訴我,她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買給我做生日禮物,因為她知道我快要生日了。聽完她的話,我心裡暖暖的。從那刻起,我感覺自己不再孤單,我還有弟弟妹妹,他們的心裡一直有我。他們雖然很小,但是很懂事。當我考研失敗時,妹妹給我的留言讓我更感動,她對我的鼓勵,要我好好的享受生活,快樂的生活。

  弟弟妹妹,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我一定會樂觀地面對生活,因為你們帶給我的感動讓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感動讓我不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讓我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