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孤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一,我總感覺有些孤單,不知是為什麼,總是找不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讓我有一種壓抑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讓我認識了他。

  “嘿!你叫什麼名兒?我們交個朋友吧!”牛高馬大的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也不知老師為什麼把他調到這麼個位置。“嗯……”我猶豫不決,怕交錯了朋友,可是看到他那懇求的目光,便答應了他。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和我同一個宿舍的,我是舍長。朋友之間難免會有不和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發現他悶悶不樂,似乎還有些漸漸疏遠我,不愛和我講話了。每當我詢問他,他總會滿懷情緒地看我一眼,然後低頭不語。為了套出他的話,我以另一名同學的身份在QQ上和他聊了起來,旁敲側擊地問他為什麼不開心,還要有意疏遠我。得出的結果令我大吃一驚,他的父母本想讓他當我們宿舍的舍長,哪知卻被我當了,為此,他還被父母罵了一頓。就因為這事兒,他開始討厭我了。後來,我找了個時間和他談心,儘管他本是極不願意再和我說話的,但想了想,還是答應了我的邀請,我們順便也談了談這件事。在那次的交談中,他敞開心扉地把自己的感想說了出來,我們一起想解決方案,把事情完好的解決掉了,我和他又成了好朋友,好哥們!

  好朋友之間發生矛盾是難免的,互相幫助更是必然的。他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我的成績還算屬於班裡的中上等吧。他也是一個十分愛面子的人,不肯低聲下氣地去問、去請教別人,每當他搞不懂某道題,又不好意思開口去問別人的時候,總會向我拋來幾個求助的眼神,我立馬心神領會,裝作無意間看見他在做題,然後我們一起討論他不會的題,我也藉此機會來教他做題。這種合作方式,我們都覺得十分好,他又不會丟面子,又可以請教別人。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呢?雖然他在學習上不是很好,但在日常生活中,他的腦筋可是轉的飛快,而我,雖然在學習上還可以,但在生活上就差多了,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這時候,可就是他大發神威的時候了,他會很耐心的教我怎樣才能做好每件事,使我學到了很多日常生活的小技巧。我們在互相的學習中,會更快的進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我們這樣互幫互助、取長補短,使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更加堅不可摧!

  從此,我不再孤單。因為,我有一個好夥伴。

  初一:獨孤翔浩(真名:李翔浩)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