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路過的人看看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路過的人看看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路過的人看看吧) 標籤:路過作文 看看作文 路過幸福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說起小草,人們就會把它當做弱小的象徵。的確,它是很小,是很弱,連一滴小小的露水珠都能把它的葉子壓得很低垂。我喜歡小草,不僅因為它報告着春天的到來,象徵著新的開始。更重要的是它那令人敬佩的生命力。 

  小草不像大樹那樣高聳,得意洋洋地伸向高空。看看大樹,再看看小草,很自然地感覺到小草是那麼小,其實它內心的力量卻大得無法比喻。小草更不像鮮花那樣鮮艷多姿。但是,如果沒有小草那綠色,世界上的色彩會變得多麼單調。 

  春天來了,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散遍了大地。一萬棵、一億棵……誰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棵。這麼多的小草聚集在一起,真可謂“野火少不盡,春風吹又生”許多植物都怕狂風暴雨。狂風暴雨可以使花變得七零八落,花殘葉敗;可以使大樹的枝條散落,但是它對弱小的小草卻毫無辦法。你一定見過狂風暴雨過後,花和樹都變了樣,而小草卻安然無恙地長在地上。 

  小草是平凡的,它的生命力卻是頑強的。我們做人也應該不怕阻力,在任何困難面前都堅強不屈。

您正在瀏覽: 小草(路過的人看看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路過的人看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