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株小草從堅硬的石頭和泥中探出頭來,迎接清晨的第一束陽光。

  一個小小的鳥嘴,啄開潔白的蛋殼,從中伸出一個小腦袋,睜開眼睛,打量美好世界。

  一聲啼哭傳入耳朵,在一個小被窩中露出嬰兒粉紅的臉蛋。

  ……

  生命開始了,一個生命降臨到世上,開始了它漫長旅途。

  生命和時間在賽跑。一個生命完結,又有一個新的生命開始。

  我感受生命,感受它的堅強。一粒種子從岩石縫隙中,依靠陽光和雨露,竟生根發芽,扎入石縫,把葉子探出去,去創造自已的生命。生命的堅強、力量,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

  我感受生命,感受生命給生命創造的幸福與快樂。一個生命從一個細胞開始,世界就可因它而改變。它能給別的生命怎樣的幸福和快樂呢?也許她成為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挽救無數生命也許他成為一名科學家,發現了人類可以生存的第二個星球……。也許它只是一隻渺小的蟲子,也是生物鏈的重要成員啊!這何常不是生命的幸福和快樂呢!

  我感受生合,感受它的內涵,短暫而又永恆。生命是短暫的,而古今中外無數偉人,他們的生命發出的光和熱卻是永恆的。

  生命就是如此,堅強、幸福、短暫而又永恆。讓我們感受生命,感受生命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