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一根嫩綠色的小草鑽出了土地。

  小草看着溫暖的太陽,想:她要是我的媽媽,那該有多好啊!小草就開始陶醉在了遐想中。“嗯?那我的媽媽是誰呀?”小草突然說道。它又望了望太陽,說:“我的媽媽肯定就是她了,要不然她不會讓我感到那麼的溫暖。”於是,小草決定要回到它的“媽媽”身邊。它離開了土地,來到一個陽光很強烈的一塊土地上,它想:這應該就是媽媽的身邊了。我就在這生存吧!不一會兒,小草就進入土壤里了。不過兩三分鐘,小草的身體很虛弱。他對着:“媽媽,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小草,你快把我烤焦啦!”突然,從天上傳來了一個聲音:“我也沒辦法呀,而且,我也不是你的媽媽,你的媽媽是……”太陽還沒說完,就傳來一陣“隆隆”的聲音,太陽下去了。

  “嘩啦啦,嘩啦啦”天上下起了大雨。這使小草的身體恢復了許多。它想:太陽不是我的媽媽?哦!對了,雨滴就是我的媽媽!雨滴就是我的媽媽!它讓我恢復了健康,就是因為她心疼我了。於是,小草伸出小手,接住一顆雨滴,對她說:“媽媽,我們回家吧!”雨滴溫和的說:“孩子,我不是你的媽媽是……啊!”雨滴還沒說完,就從小草手中滑入了地面上的水中。小草傷心極了,眼淚像雨點般地落下來。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夥伴,別哭了。我是一棵剛長出幾個月的小樹,我跟你說吧,你的媽媽是大地,我的媽媽也是大地。別哭啦!”小草停止了哭聲,左顧右盼,說:“你是誰呀?你在哪兒呀?”小樹說:“我是小樹,我在你後面。”小草往後一看,果然看見了小樹,然後笑了笑。

  小草恍然大悟地說:“原來太陽、雨滴都不是我的媽媽,只有大地才是我的媽媽呀!是它哺育了我,我一定要報答大地媽媽。”小草和小樹都露出了笑容。

  四年級:鄭宇鈉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