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篝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篝火晚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黃昏一片淺藍的天空,一半被魚鱗似的火燒雲籠罩着。靠近地平線的太陽,像一個快要熄滅的火球,溫柔的普照着大地。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操場中間被老師們堆了幾堆沙子,沙堆上堆滿了榆樹的枝子。看過露天電影后,老師們點着了樹枝,周圍瞬間明亮起來,激動人心的篝火晚會開始了! 

  同學們不分彼此,不分你我,都圍在篝火旁邊。起初,大家都站着一動不動,在超high的音樂聲和校長的鼓動下,同學們開始繞着篝火堆一圈一圈的跑着,玩的不亦樂乎。篝火堆上方的火星也被同學們的熱情帶動了起來,在漫天飛舞。老師們和同學們一起玩,一起歡樂,一起手拉着手圍着篝火跳舞...... 

  在歡快的音樂聲中,校長帶領我們一起唱《歌唱祖國》。大家圍成一個又一個的圈共同演唱。演唱完畢,老師們放起了歡快的兔子舞,大家伴隨着high到極點的音樂聲歡快的跳着,不知不覺的就排成了整齊的隊伍,隨着音樂有節奏的跳着...... 

  時間在歡快的音樂聲和熱鬧的氣氛中一分一秒的流逝,轉眼間半個小時過去了,音響里放起了鄭智化的《水手》,大家不由自主的跟隨着一起唱了起來,氣氛更加熱烈而歡快了。 

  我班同學們手拉着手,圍成了一個大大的圈,一部分同學在圈裡翻筋斗,跳舞......做什麼的都有,大家真的是從心底里發出的高興地吶喊。 

  ...... 

  晚會在《歌唱祖國》的歌聲中結束了,同學們都還意猶未盡,但是時間不允許了,大家只好散去。在回班級的路上,同學們唱起了班歌,聲音嘹亮,回蕩天際...... 

  這次晚會將我憂鬱的心情化解了,真的挺高興的。希望大家都能永遠這麼高興,快快樂樂的度過我們美好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篝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