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游陽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游陽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相信大家都去過旅遊吧?而我就隨爺爺奶奶去了素有“陽朔山水甲桂林”之美譽的陽朔。

  如果你去陽朔,晚上,一定要到榕湖湖畔看看。

  一到榕湖,向湖中心望去,美麗的噴泉就會映入你的眼帘。它多姿多彩,一會兒是紅色,一會兒是綠色,一會兒是黃色……看得大家眼花繚亂。這還不算,走過九曲橋,穿過樹叢,看到的景色絕對是最美麗的。

  噴泉旁有一座美麗的橋,那便是水晶橋,它是用全水晶做成的,真不愧是潔白無暇的代表。一盞盞彩燈打上去,水晶橋的美麗盡收眼底。

  我們旅遊第二站——灕江。

  灕江就像一位魔術師,在不同的氣候,有它獨有的神韻,令人流連忘返。灕江是世界上最美的畫廊,是中國風景線上的一顆明珠,是陽朔旅遊的高潮所在。唐代大詩人韓愈曾以“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的詩句來讚美這條如詩似畫的灕江。

  晴天的灕江,在陽光的照耀下,青峰倒映,特別迷人;而煙雨灕江,留給人們的卻是另外一番美的享受:細雨如紗,飄飄瀝瀝;似在仙宮,如入夢境……用“灕江春水綠悠悠,細雨昊天結伴遊,兩岸奇峰看不盡,碧蓮峰下泊行舟。”這首詩來比喻灕江就再適合不過了。

  旅程轉眼間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陽朔,原來“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

  初一:張逸彤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游陽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游陽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