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 標籤: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

  在15歲的這個年歲里、我們模糊地懂了好多好多、但在家長的眼裡我們的想法是那麼的幼稚、在15歲我們也許非常的叛逆,總是與父母們的想法做反調,總以為自己的所有是對的。

  在15歲的這個年歲里,我懂了什麼叫愛,但我認為的那種愛是我幼稚的想法罷了,開始了談戀愛,以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叫做幸福,天真的以為我們可以與對方在一起一輩子,我的爸爸非常的通情達理,雖然他不想讓我做那些與我這個年齡不相符的事,但他還是時常告訴我,我們現在還小,根本不懂那些。爸爸還跟我講了他小時候的一些事,我彷彿懂了一些,但還是放不下心底的那個人,那個給個我很多很多得人,DSK我以為自己真的很愛很愛他。

  雖然我懂得我們這個年齡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但我還是放不下。

  我們這個年齡難道真的都如此嗎?

  這些青澀的歲月,我認為那個男人讓我長大了很多、懂了很多很多。DSK真的讓莪受傷了,蒽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我一點也不遺憾。值不值得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請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愛過你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姚村一中初一:寂小寞

您正在瀏覽: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