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永遠的驕傲-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永遠的驕傲-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忘我就是快樂”。因而我要把別人的眼睛所看見的光明當做我的太陽,別人的耳朵所聽到的音樂當作我的樂曲,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我的快樂。 

  ——題記 

  海倫.凱勒,出生后不久就得了一場重病,這使她只擁有了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從那以後,光明和聲音就再也不屬於她了。 

  她可能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她本來應該和我們一樣,擁有一個美好而充滿陽光的童年,但是,病魔奪走了她的視力、聽力乃至聲音。或許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也許我們會灰心喪氣。但海倫.凱勒沒有,她沒有自暴自棄。在莎莉文老師和許多朋友的幫助下,還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她成功了! 

  正式這樣一個盲、聾、啞的人,她成功的走向了哈佛大學,並用畢生的精力建造了一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 

  我們要擁有足夠的自信、樂觀、永不言敗的精神。我們要在坎坷的道路上努力前進,在逆境中堅強的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人類永遠的驕傲-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永遠的驕傲-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