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九寨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熬到拿通知書的那一天——終於解放了!

  我瘋狂地衝進家裡,書包一扔,四腳朝天,躺在我那溫暖的“小窩”里,真像一個失眠兼神經質患者。不一會兒,疲憊的我便酣然入夢……

  我一手一包“可比克”,坐着小車奔向那美麗的九寨溝。“吱——”到了。一下車,一片綠野,白水連成一面平整的玉鏡。我不禁嘖嘖感嘆:“人間仙鏡,如果當初詩人看到了九寨溝,一定會用比‘桂林山水甲天下’更有名的美名不讚頌這裡的山水!”爸爸叫了我一聲:“來,我跟你照個相。”我屁顛屁顛地跑過去,站在一片竹林前,“咔嚓”一聲,一張以我為中心,山水美景為裝飾的美照就呈現在我面前。

  到了進餐時間,到鄉村酒店一看,一股香氣夾着少數民族風情撲面而來。點了幾道特色菜,我獨愛“竹筒糯米雞”,一點糯米雞的香夾着竹香直往我鼻孔里鑽,當天中午,我吃得很飽。

  到了九寨溝,就必須買點土特產,帶點回憶回家,於是,我們一家子又開始遊覽各各美景,走着走着,後來一個人突然拍我一下,我嚇了一跳……我睜開眼,是媽媽。原來是個夢。

  媽媽說:“快來吃飯!”她突然轉身說:“這次九寨溝不能去了,你要生、地會考,下次吧!”說完,笑眯眯走了。

  我愣了老半天,好像夢還沒醒,找到照相機,做死地翻,真的是個夢,沒有照片!我又好像神經發作了,爬到牆上做死地啃牆壁……

  唉!一個夢,又讓我遊離千百年!

您正在瀏覽: 夢遊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