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回到一年前,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2005年9月1日,我走進一間陌生的教室,望着一群陌生的面孔,真不敢相信這就是將和我共讀三年初中生活的同學,當時我不敢跟任何同學說一句話。我記得我初中的第一個朋友是我的同桌,應該說,她給我交友很大的信心。當時我們都很聽話,是老師心目中的乖學生,可始終讓我釋懷的還是他們他們的善良和寬容,可能沒有人知道當年一句“我真的不怪你”會給予我多大鼓勵,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曾經的團結,那份團結並不是靠一個班成績的好壞來衡量,而是需要同學那一份熾熱的心啊!

  可是現在呢?同學還是一樣的好,好像一切都沒變,以前我也總是不明白為什麼。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升上初二,同學們都變成熟了,可卻缺少一樣重要的東西——真,同學越來越熟悉,卻感覺越來越陌生,也許有人認為這樣做已經過時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甚至更嚴重。但我願懷念以前初一一起奮鬥的感覺。有勞是惋惜地問我們:“你們班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們也問過自己:我們怎麼啦,當初的初一(2)班呢?可是連我們都不知道答案,或許不能全怪我們,但我門也要反省和思考:今後的二班還能怎麼樣?未來的路沒有人知道,卻掌握在我們手裡,我不想到初三畢業時,還是對同學毫無印象。

  我真的覺得,我們能夠在幾百個人中處在同一班,真的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福分,所以我們真要學會珍惜。現在我正學者記者每個同學的好,每當有的人做某些行為讓我反感時,我都使自己想起想起他平日的一些好處,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自己又何嘗不是呢?平心而論,吵架只是為了口舌之戰,其實只要我們忍一下,就不會破壞同學間的感情。讓我們找回那遺失的為了目標而一起奮鬥的感覺,不要等離別才嘆息,失去才懂得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