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憎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憎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憎恨 標籤:憎恨作文

我好憎恨,我憎恨這個世界,我憎恨我的過去,我憎恨我的現在,我憎恨人間情戀,我憎恨萬物的是是非非。 

  除了憎恨,我沒有別的。因為我的使命已經定下了——點燃那些正在黑暗路上摸着黑行走者的路。我無法反悔,俗話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我好憎恨,我憎恨我所有的一切。雖然,我小小年紀點燃了不少人心中的路燈,可是我的路燈卻漸漸黯淡下去。又有誰能幫我把那盞快要熄滅的路燈再次點燃呢?於是我聲嘶力竭地喊着,叫着,但世界好像拋棄了我,不管我喊得多麼大聲,多麼疲倦,叫得多麼悲哀,都沒有人理我,留我一個人睡在那寬敞柔軟的草坪上,閉着眼,淚水無聲無息地流了出來。我哭了,我憎恨這個世界哭了,我好像弱了,已經失去了那顆堅強的心。也許吧,弱了就弱了,失了就失了,我早就沒力氣了,早就站不起來了,我實在太累了,我只想長眠了...... 

  我眼睛閉上了,卻清晰地聽見一個聲音:“不,孩子,你不能這樣。”“誰?是誰?”“孩子,我的孩子,你快站起來吧,你的使命還沒完成,你的恩情還沒回報,你的生命還沒到終點,你的人生也還沒真正開始,你不能就這樣放棄,不能。”他的聲音好熟好熟,他是誰?他是誰?我睜開眼,只見天空很藍很美,白雲飄飄,忽然一陣風柔柔地吹過,終於,我醒了,...... 

  悲傷的心淤積的太多了,我無法把它們排除,也只好讓它們繼續停留在心裡,儘管,很沉重很沉重......

您正在瀏覽: 憎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憎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