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嘟嘟……嘟賭……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當我掏出手機屏幕一看,上面寫道:“您有兩封連鎖短信,發信人‘爸爸’”這時我還在想:

  爸爸沒事是不會給我發短信的。今天是怎麼了?

  當我打開這封短信事,心不由的愣住了。上面寫到:“湘兒,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玩手機短信,更何況現在是上課時間。你知道爸爸寄托在你身上的希望有多大嗎?爸爸媽媽從小就在培養你的獨立性,都是為了讓你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當中高人一等。爸爸小時候沒有得到高等教育,而我到了部隊里后還專心學習,這才考上一個軍校,而你馬上就要中考了卻還沒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你叫我們怎麼能不寒心?你不要讓爸爸一次次的失望,不要讓我和你媽媽寄托在你身上的希望一次次的破裂。我這麼辛苦的工作不都是為了給你一個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在外面送貨,說白了就是干苦力,你現在不努力學習,將來也是想和我一樣嗎?”

  短信到這裡就以一個問好結束了。但是我的思維並沒有結束,我一直在思索着爸爸怎麼會知道我在下課時間用手機發過短信?我調出了一個小時前的短信記錄,原來是我的一位朋友用網絡自寫短信給我發了一封笑話過來,我想到正是下課就給我的幾個朋友還有爸爸媽媽發了封過去。

  我的爸爸是在煙草行業工作的,就在前幾年由於公司里人員調整,他從搞業務的一下子被刷到了開車送貨。這當然對他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而公司給他的解釋是,工作能力出色但由於文化程度等原因……這就是側面的裁員啊!不過我爸爸還是什麼也沒說,老老實實勤勤懇懇的乾著自己的工作。不過這份工作的確很累,每天早上7:30就要從家裡出發,一直要干到下午兩點多才能從外面回來。並且還要開車、送貨、配貨、搬運等,一天的工作量可不小。爸爸沒有說過一句怨言。他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我,為了在外面多掙點錢回來,他知道現在家裡的生活開銷很大,而我又要上學,初三了開銷更大。他為了讓我每天的營養跟的上,下午回到家睡一會兒覺就起來給我弄晚飯。因為我要上晚自習,下午5:40回家,一回家就必須吃飯而最遲6:00我就必須從家裡出發去學校。爸爸每天給我吃的都是很營養的東西,可想而知爸爸每天下午是用了多少時間來給我弄一頓頓看似平常的晚飯,在這一頓頓我自認為平常的晚飯里到底包含着多少爸爸給我的愛,包含了多少父母對我的關心和期盼,包含了多少他們的辛勤的汗水?

  我沒有辦法在說下去了,我現在只覺得一鼓酸酸的東西正在一齊攻擊我的喉嚨和眼睛,我的淚水不聽使喚的落到了自己的手上。我的爸爸,他是多麼的偉大,我現在在看看爸爸每次下班回家多我那一次次的微笑,那微笑的背後有多少辛勤的汗水和多少病痛的折磨!

  我聽媽媽說,自從爸爸調了工作以後他的身體就一直不好,腰椎間盤突出、肌肉酸痛,在加上原來跑業務時常常要和客戶一起吃飯,而吃飯就免不了喝酒,因而我爸爸的肝臟一直都不好。現在的工作這麼一折騰,爸爸更是逃不掉病魔的折磨。但是爸爸都沒有告訴我這些,這都是因為他要讓我好好的學習,努力多學知識,不要在走他那條艱苦的道路。

  我現在只想說:“爸爸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市蓮都區文元中學初一:飛呀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