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你叫他們爸爸媽媽

  隨着時間的腳步

  你長大了

  你叫他們爸媽

  日轉星移

  他們老了

  你叫他們老爸老媽

  一路回想

  你又有幾次完整的叫過他們爸爸媽媽呢

  慚愧……

  一件件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足以證明子女對父母的債:

  一個孩子用針扎母親的眼睛,母親怕嚇到孩子,一聲也不出,任憑孩子扎他的眼睛,活活把母親的眼睛扎瞎了;一個研究力學的專家,當他看到自已的女兒從樓頂墜落的瞬間,他不顧高空墜落的力量,伸手接住女兒,高空墜落的力量使他失去了雙臂,卻緊緊地抱住了女兒。

  慚愧……

  子女對父母的債,需要用一輩子去償還,或許不像母親為孩子失去雙眼、父親為女兒失去雙臂那麼偉大,但至少也要在母親生病時照顧母親、在父親背痛的時候給父親捶捶背,不要以工作的理由推辭回家過節,卻和一群朋友玩一天。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吧,他們一直在等着呢。用孝順去償還對父母的債,輕輕的問候他們一聲,他們就會高興一整天,父母永遠那麼容易滿足,只要輕輕的說一句:爸爸,辛苦了,媽媽,受累了。他們便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父母,會在你最傷心的時候安慰你;父母,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你;父母,會在你失敗的時候扶起你;父母,會在你被別人欺負后挺身而出。父母,會在你出門的時候囑咐你看路;父母,會在你冷的時候為你披上外衣。

  他們是最希望你平安的人,他們是最需要你的人,他們是你最應該珍惜的人。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吧,他們需要你,即使他們嘴上不說。

您正在瀏覽: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整的叫一聲: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