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題記 

  時間的相隔,歲月的流逝,讓我不知不覺進入了中年,一起回憶着我們走過的每一步,深深的腳印就是時間的記號。順着腳印我們走回去。又回到了童年。 

  童年是悲,是喜,都已走過,但猛地一瞬間回想,確實還是滿有點“甜味”的。 

  我們坐在一起夸夸其談,爸爸說:“童年,沒你們現在的孩子那麼豐富,我們以前最快活的遊戲就是打鳥,那時候淘氣,根本不知道保護那些無辜的小鳥,還記得有一次。我和我那時的朋友出去打鳥,一不小心把一個鳥窩打下來了,那些小鳥唧唧喳喳的叫,我們心也很痛,正要走過來時,大鳥回來了,用尖尖的嘴咬我們,我當時耳朵還被它咬了一口呢!”“哈。……笑死我了,真是自作自受呀!但我也不敢說,只有憋在心裡。” 

  老媽說:“聽聽我這個,百分百讓你笑掉大牙。”“原先,我們最喜歡玩的是下軍旗,可是每次和大姐都會輸,我不服氣呀!所以就偷偷的在一些棋上做一些記號,這樣就不就不容易輸了,有一次,我把我的地雷全都放在她的總司令的旁邊,我就是不翻,等她自投羅網,她一翻,我也翻,哈……這炸的真是叮咣響呀!” 

  “哈哈………”一陣笑聲出來,我笑的合不攏嘴,好似我的神經上有無數條爬動的毛毛蟲,讓我幾乎笑的崩潰了。 

  在這麼一聽,我的除了一些可口的吃的,許許多多的玩具,也同樣充滿着快樂。 

  童年是五花八門的,快樂的,愉悅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