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束鮮花表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表深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清晨,朝霞把天空染紅了,路旁的小樹在微風中搖擺着身體,好像在向老師問好;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老師歌唱。

  路上,有一個小女孩,身穿粉紅色的上衣,脖子上系著一條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手捧一束鮮花,笑咪咪地一蹦一跳地向學校走去。這就是小華。

  陽光透過窗戶照在老師的辦公室。我知道靠近窗戶的那張辦公桌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丁老師的。只見辦公桌上擺放着一個台曆,台曆翻開的頁碼上紅色的數字顯示着今天的日期——9月10日“中國教師節”。戰術上還擺着一個老師經常給我們講課用了必百遍的地球儀,一個用進很多年、裡面插滿筆的筆筒。筆筒旁邊有一瓶沒蓋蓋子的“紅岩”牌墨水。小華看見老師的語文書和備課書打開着,上面寫着密密麻麻的字,便知道老師昨晚備課到深夜,老師一定很累了。看,她連老花鏡還沒合呢!小華想着想着,眼睛濕潤了。

  小華輕輕推開窗子,從手中拿出剛在上學路上採摘的一束鮮艷的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頓時,菊花發出陣陣神清所爽的清香。小華高興極了,心想老師一定會喜歡的。這時她聽見有腳步聲傳來,她知道是老師的腳步,便帶着微笑向教室走去。

  這時太陽出來了,陽光透過樹梢照射在老師的辦公室里,照在了那束野菊花上,花顯得更艷麗,更美麗了。

  老師,您就像這菊花,默默無聞的奉獻着您的知識和愛,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表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表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