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蒼白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要去外地避震了。

  哦。

  怎麼感覺有涼風吹過呢。

  我無聊的躺在棚子里,望着灰白的蓬布頂,聽着風輕輕掠過棚外的樹,心裡閃過一絲寂寞。隨手抓起一張報紙,頭版頭條用大號黑體字印着關於地震的最新消息。又是地震。

  真的搞不懂,那場地震已過去一個多月了,為什麼大家還是那樣害怕,都去了外地?是被最近到處流傳的讓人不得不信的恐怖流言嚇到了嗎?也許是去外地的人太多了,以至於偶爾看到同桌在街上亂竄就覺得是奇迹,因為終於還有人留在本地啊。

  幾天後同桌也不見了蹤影,好不容易聯繫到的遙也於一天後去了北京。終於搜索到的周三和小南沒過幾天也相繼失蹤……

  再後來,圈子裡的就剩我一個人還堅守寧強陣地,這時才體會到什麼是度日如年。

  實在閑着無聊就去我媽單位上,冒着生命危險上網,因為不安分的地面隨時都會過癮似的搖兩下。

  上網的時間大部分用聊天來消磨掉。我的寧強人身份在群內引來了一片關注,但總感覺是嘩眾取寵,無奈下關掉了QQ,去看動畫片。無意中點開一首《死亡筆記》的中文同人歌,很好聽,只是看着歌詞卻像是描寫地震後人們絕望無奈的畫面,心裡酸酸的,關掉了。後來又找到了《守候夏日的風帆》,一遍又一遍的聽。

  空空的辦公室只有歌聲在飄蕩着。

  真的好寂寞。聽着歌突然間就想起和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時光。課堂上大家一起聽老師講深奧的問題,並肩和難題作戰,下課又一起聊八卦,聊新番,有活動大家一起努力,失敗了互相安慰,總之很充實,很快樂。這種快樂,是放假一個人在家裡瘋玩所不能比的。

  真的好想快點複課,越快越好,太想念大家了,遙,周三,小南,還有所有的同學們。

  “如同守候夏日的風帆/|守候着你歸來的腳步/在我心中/陽光撫照大地之時/請你記得我就在這裡/在這裡/不曾想要離開/因為我相信着你會回來/之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