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討厭蚊子,因為它們專門吸人類的血,傳播各種疾病,成了人類的天敵,可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要是我是一隻蚊子,那麼該多有趣啊?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那我一定要當上統治蚊子的國王。我上任后的主要工作就是改變蚊子的地位。

  我首先發布我的第一命令:從今往後,不準再吸人類和家畜的血。可命令剛下,馬上就有大臣出來阻止,說:“國王陛下,祖宗規矩不能變,望您三思啊!”“是呀,請陛下三思而後行啊!”其他大臣們也齊聲說和道。我高聲叫道:“滿口祖宗,祖宗的,我們蚊子后論到什麼地步啦!過去人類是用扇子驅蚊,現在是用“蚊子熏”來除掉我們。再不改變這種狀況,等我們滅絕了,還談什麼祖宗?馬上執行。”於是我頒了這一命令號蚊子字國,沒過幾個月我們的地位果然大變樣子。以前人類與我們不共戴天,現在,我們可以與人類共舞了。

  緊接着,我又發布了第二道命令:抓住生育關口緊缺,大力改變計劃生育。我規定每一對夫婦只能享有2隻蚊子寶寶,這樣蚊口就不會乏濫,就不會繁衍成災了,5年後“蚊子”就大大減少了,現在在地球上,我們已成為稀有動物了。

  為了讓蚊子寶寶能“青出於藍勝於藍”。我又發布了第3道命令;辦學,組織口號是”學會尊老愛幼,學會“國際交流語”,學會“科學發達技術”,創造更好的未來。我穿上“西裝”微服私訪時,結果超出了我的計劃預想,半道上,一隻蚊子把一位“長輩”給碰倒了,那我蚊子連一聲SORRY都不會說,一隻蚊子寶寶過來,FATJER〔爸爸〕,哼,我不跟你玩了,然後走過去,親切地說:“GRAND MOTHER,我扶你起來,那為長輩說”:“THANK。我看到了很高興,隨我出訪的“御前侍衛”奇怪地問我:“陛下,幹嘛那麼高興,那位寶寶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一定很ANGRG〔生氣〕。我說:“那為寶寶雖然頂撞了它爸爸,但這種斥訴是很好的,它不畏強權,很值得欣賞。

  回宮后,我差點被人謀劃到陷阱中去,還好,御前侍衛趕來一步,於是,我又制定了第四命令是:加緊訓練武軍蚊,更好調節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命令一發出,人類就受到了我們的恩惠,他們很多病害消滅了。我們為和平又做出了重大貢獻。

  怎麼樣?我這個蚊子國王還不錯吧?那時,我得到動物們的崇拜、人類的保護,多麼神奇,多麼威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