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白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的記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的一個傍晚,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漫天飄灑。天地之間頓時一片白色,大地好像是鋪上了一塊潔白無暇而又鬆軟的地毯。

  “走!我們打雪仗去!”我一聲令下,小夥伴們便隨着一陣歡呼聲衝進了院子。

  我們分成了兩隊,一隊名曰“勇猛隊”,一隊取名“常勝隊”,然後便在雪地上展開了“激戰”。頃刻間,一團團雪球就像一顆顆白色的炮彈,從天而降,打得我們左躲右閃,難以招架。我想:剛開始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一定要好好“報復”一下,讓他們也嘗嘗我們“勇猛隊”的厲害。於是,我暗暗盯住對方的隊長,來個“擒賊先擒王”,我捏了個雪球,趁他一不留神,瞄準后就砸了過去,正好命中他的腦袋。隨着“嗷”的一聲怪叫,“敵”隊長身體向後一仰,四腳朝天地摔倒在雪地里,背上就披了一件雪白的風衣。他火冒三丈,下令加大“炮陣”,霎時間,雪球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向我們飛來。為了躲避這橫飛的雪球,我依靠障礙物埋伏在雪地里,準備換個隱蔽的位置突襲他們。隨後我打了個滾,滾到了一個草垛後面。我剛從草垛後面露出頭尋找“獵物”,一發“炮彈”突然迎面飛來,“吧唧”一聲,正中我的嘴巴,讓我吃了一個大大的“雪彈冰激凌”,引起了大家一陣大笑,特別是敵隊長,更是樂不可支,笑得都直不起腰了。我瞅准這個千載難逢的時機,馬上捏了個雪球回敬他,也讓他吃了個重磅冰激凌……

  雪越下越大,雙方的激戰變成了混戰,那燦爛的笑聲、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回蕩在這寒冬的夜色中,也永遠回蕩在我的童年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雪白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