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龍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啊!這就是黃龍溪呀!連門都設計的那麼精緻,壯觀!不知裡面怎麼樣?嗯,快去看看吧!

  一進門,我看見了一個大池子,水裡冒着煙霧,嗯?難道,水是熱的嗎?

  “媽媽,這是溫泉呀?”

  “什麼溫泉,這些煙從那個洞里冒出來的!”

  “哦,原來是這樣!”

  哇!大街小巷,人山人海。連我都快“擠”不過去了。我們走到了一家小吃店門口,看着琳琅滿目的小吃,我的口水都快掉出來了,於是我和姑姑買了兩個凍糕,可好吃了!

  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條小溪,小溪里有很多“青蛙”“銅錢”“鑰匙”“烏龜”……媽媽說:“這條小溪就是龍的聖體”哦,原來叫黃龍溪是這個原因呀!

  我們走到了黃龍橋,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水車,看見別人都在蹬,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蹬,於是叫媽媽和我一起蹬,可是我的腳太短了,蹬不着,只有坐在一旁看着媽媽悠閑地蹬着水車,默默的想着:原來身高真的很重要,以後要多吃點飯啦!

  最有特點的要數獨木橋了,獨木橋是由一根大樹的桿組成,雖然有些陡,但是給大家帶來了快樂!

  ……

  這次黃龍溪一日游,我很快樂,有機會我還要去探索更多的奧秘!

  四川成都金牛區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初一:ooyangyaxi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