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雨天,我正趕回家,看見了一個在屋檐下躲雨的老爺爺,身子有些濕了。

  我跑了過去,問那個老爺爺說“爺爺,您家在那?我送您回去吧!”老爺爺說“謝謝你,小夥子,我家很遠的,等下雨停了,我再自己回去吧!你的還以我心領了!”我幾經詢問后,知道老爺爺是和我一個小區的,我就說“老爺爺,我家離您家近,我送您回去吧!”“好吧!”說完,我就扶着老爺爺出發了。

  路上,我看見一個下水道井蓋沒有蓋好,我就和老爺爺說“爺爺,前面有關井蓋沒有蓋好,我們走另一邊吧!”“不行,如果有一個盲人走過,一定會掉下去的!我們一定要蓋好!”老爺爺說完,就走上前去,到了井蓋旁邊,老爺爺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塊手絹。我怕老爺爺累着,就跑過去說“老爺爺,您起來吧!我幫您搬!”“不用了!這塊井蓋輕!我能搬得動!”老爺爺對着我說。我只能在老爺爺旁邊幫他撐雨傘了。

  南寧市第四十四中初一 覃詩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