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但我們可以在一起,把最冷的冬天變成最美的春天。

  ——題記

  我,個性張揚,心思單純,感性大於理性的一個女孩;她,文靜,話少,理性大於感性的一個女孩。我們兩人相背的性格,在外人嚴重是格格不入的,然而,與她的相識相知,讓我有了我缺少的那一半,而她也因我找到了那隱藏的另一半……

  課桌引起的不快

  上初中的第一天,我和菲菲成了同桌,我個性張揚,單純的很,心裡藏不住秘密。才開學的第一天,舊和前後桌的男生打成一片了,而我和她卻沒說上幾句話。我竟然白痴到花了一節課的時間來觀察她,得到一個結論:她——冷,話少,那麼文靜。不像我早和前後桌的男生打成一片,這倒引起了我的好奇,覺得她身上有一股特別的氣息吸引着我。我好像和她成為朋友,但這一冷一熱的性格,要怎樣才能融合在一起呢?

  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之間的第一次談話竟是為了桌子!

  “哎,你能不能把桌子移一下,”(我雖然知道她名字,但這樣回讓她覺得我這人特自討沒趣)我相當小心極其客氣的問她。“……”“哎,哎……”“……”“哇靠,你很沒有禮貌誒,”我火了,我問了她兩遍,而且還是耐着性子,她竟然理都不理我。於是,我立誓,她休想和我做朋友,哼……

  我的小虛榮

  我有個叔叔在俄羅斯做生意,每次回國都會給我帶禮物。那次叔叔回國,給我帶了一對很精緻的沙漏。我特意帶來學校,很多女同學都圍了過來,說好漂亮,我就說:“這沙漏有一對,還有一隻我回考慮送給我最好的朋友。”說這話的時候,我偷偷瞟了一眼一直坐在我旁邊一聲不吭的她,她還是一如既往的那副表情,唉……我突然間有種很失落的感覺。那一刻,我真的好想把那隻沙漏送給她,讓這對沙漏見證我們的友情……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那天,她終於主動跟我說話了。雖然只是問問題,但畢竟是她第一次主動和我說話,我真的好興奮,我看了她的題目,這題我做過,不至於在她面前丟臉了。我很仔細地跟她講解,說罷,我不忘補上一句,“我可以和你作朋友嗎?”她先是一愣,然後笑着對我說:“好啊!”哦耶,天知道我當時有多開心。第二天,我把那個沙漏送給了她,我告訴她它的意義,她小心地收下了。之後,我們變得形影不離,真正得成為了好朋友,她也告訴了我關於她的故事,我也一樣,我終於知道,她原來也一直想和我作朋友,但一直都沒有說出口,原來我們兩個,哈哈……

  生日賀卡

  去年,我在她的生日賀卡上寫下了一句話:“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但我們可以在一起,把最冷的冬天變成最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