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還還清楚地記得,六年前,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碧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沉寂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早操開始了,我們排着對進入操場.那整齊的動作,矯健的身資,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地跑進教室,在課堂上,我們聽得專心,讀得動情,議得熱烈,就想棵棵幼苗盡情地吮吸着知識的甘泉.  

  中午15分鐘的寫字,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在優雅的樂曲聲中,我們一筆一畫地描紅臨帖,從那一個個方快字中,我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每周兩次的課外興趣小組活動,特別受到我們的歡迎.一到這個時候,我們便奔向各自喜愛的天地,有的學習電腦,有的排練合唱,有的外出寫生,有的製作標本......  

  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懂得了怎樣做人,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母校啊母校,這些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怎麼能忘記!  

  敬愛的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是您,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是您,和我們一起參加"雛鷹假日小隊””活動;是您,為了指導我們科技小組搞發明,利用星期天跑圖書館,查閱資料......日夜操勞,你的額頭上一爬滿了皺紋;粉筆的灰塵,已把你的青絲染成了白髮.然而,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那顆永遠年輕而富於創造的心.老師啊老師,你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在我們心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  

  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你一支歌,讓您休息的時候聽聽我們的心聲;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  

  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召喚,新的生活讓我們嚮往.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招手,新的集體把我們盼望.我們像小鳥張開翅膀,滿懷美好的理想,向著藍天自由地飛翔.  

  慢步美麗的校園,當我們親手栽下的一株株樹苗,如今已經長成一棵棵小樹.親愛的同學們,在着離別的時刻,讓我們在給小樹施一次肥,澆一次水吧!等到着些小樹長成參天大樹,等到我們也成為祖國的棟樑,大家再來母校相聚,在來看望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