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畢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最好的取樂方法當然是游泳的啦。我們換好泳褲泳衣,馬上下水。一陣陣涼颼颼的感覺往我身上沖,我忍住冷,一頭衝進水裡,水花到處飛濺,被太陽照射得閃閃發亮,GOOD!漂亮極了! 

  今天弟弟的游泳班要畢業了,要從1.8米到0.8米且是冠軍的就是冠軍。弟弟跑過去報名,我想弟弟還不太熟練,肯定不行的,我得去看看……在寒冷的水裡我已不停的打哆嗦,而且弟弟還沒到,冷死我了,所以我披着毛巾上岸……

  上岸沒多久,弟弟就準備比賽了。“嘀---”教練吹響笛子。弟弟不顧三七二十一,一頭栽進水裡,水花四濺。我也不顧三七二十一一頭栽進水裡,水花一樣四濺,寒冷的睡淹沒了我的臉(我正走向1.8米處),弟弟好像很害怕且很冷,一次性游到1.2米,停了下來,沒力氣了吧。我說:“加油,贏了是冠軍有證書,還有我請你吃巧克力。”他一聽到有巧克力又馬上往前游,一直臨近終點。但又停了下來,我又說了同樣的話,可能是沒聽到吧,教練遊了過去,鼓勵了他,他又繼續游,贏了……  

  弟弟不但得到了一本畢業證書和一副泳鏡,還得到了媽媽的“釣魚玩具”,非常高興!還經常拿出來需臭美,說自己多厲害……  

  詳情請加我QQ:675685893

您正在瀏覽: 弟弟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