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站在浩瀚人生的這一塵埃上,我回眸昨天童真大海里的驚濤駭浪;展望明天濃霧迷宮裡的稀奇古怪。

  昨天,我還是沒有主見,把自己依託在父母懷裡的牽牛花,隨着媽媽的想法做事,做個懂事的乖寶寶便是我小小腦海里的一大宏遠目標。除此之外,我最大的樂趣便是能博大人一笑。

  今天,我有了自己的思維,可以掌控自己的一言一行。殊不知,長期在家長眼裡建造的形象被我這一改變而擊潰的所剩無幾。從開始的意見不一演化為生悶氣,唱對台戲。家裡常常是火藥味十足。這何嘗是我搜願看到的呢?慢慢的,我和爸爸媽媽之間彷彿有了一道堅不可摧的牆。還好,我從我們家的長期對戰中找到了一把打開城牆的鑰匙:有理讓三分。憑着它,我打破了城牆。在我們羽翼豐滿之際,家長永遠是我們身後的那道支柱。

  明天,我會成長為什麼樣?理所當然的,一定沒有現在我的我行我素,我會更好的了解自己,會把握分寸不會再像這樣激動。讓人成長的一定是磨難,一定是從磨難中積累下來的經驗。

  數不清昨天的大海里有多少滴晶瑩的水珠;望不穿迷宮裡有多少岔路,多少阻礙口。但是,我能夠掌握今天!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爽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