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陽光(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陽光(1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衝刺陽光(11) 

  討厭鬼是誰?我想你也猜到了,他就是任俊傑。人漸漸到齊了。一直站在講台上的默默不語的老師說話了:“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陳大勝,你們可以叫我陳老師,陳大勝,大勝哥都可以!”一聽這話,伊露就知道,這是一位很好的老師!雖然這位老師開始說話才幾分鐘,大家都被陳老師逗笑了好幾次了。 

  現在我們出去排一下隊,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出去還沒一會兒,隊就排好了。大都以為是男女生坐。伊露朝左側望了一眼。是剛才那個和伊露吵架的男孩。只見任俊傑,拚命往伊露旁邊擠,正好前邊的三個女孩,跑到伊露後面去了。 

  陳老師,一個一個的幫同學們排列座位。伊露被分到第三組第三排裡面的那個座位。伊露向旁邊看了看,是個女孩。女孩那純真的眼睛也在看這伊露。伊露對她笑了笑,女孩也對伊露笑了笑。伊露對女孩做了一個超可愛的鬼臉,女孩只是笑了笑。 

  伊露想女孩那兒移了移,小聲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呀?” 

  “張慧。” 

  “這個名字真好聽!我叫潘伊露,我們交個朋友吧!” 

  “好的。” 

  伊露又向右邊看了看,一個噁心的細皮嫩肉的男孩,展現在伊露的眼前。伊露瞪了他一眼,用粉筆在桌子上,使勁地畫上一道“三八線”然後拋給任俊傑一個白眼就轉過頭去和張慧說話了。 

  兩個女孩,可真是張韶涵的超級FANS呀!嘰嘰喳喳的談論張韶涵,要不是老師開話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結束呢! 

  在老師的講話中,伊露了解到,這是住校生班級。全班五十七人只有十幾個是走讀生,其他全是住校生。就連同桌張慧也是住校生。 

  很快一個上午就熬過去了。放學了,張慧偏拉着伊露走進食堂,請伊露吃飯。 

  伊露不好意思地說:“我倆才認識,怎麼能讓你請客呢?” 

  “就是因為才認識我才請你吃飯呀!”張慧一說完,就將伊露拉進了食堂。食堂的飯菜,還蠻好吃的! 

  吃完飯,伊露遞給張慧一張十元鈔票。張慧生氣地推開伊露的手,說道:“這時我請的,不要給錢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我又有了一個新朋友!伊露一邊騎車一邊想。 

  〔!提示:莫莉因為學校跆拳道隊訓練,所以中午不回家。〕 

  (尚未結束,敬請期待下集《衝刺陽光(12)》的誕生吧!)

您正在瀏覽: 衝刺陽光(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陽光(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