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衝刺吧,到夢的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吧,到夢的盡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夢抓不到,摸不着。但是夢不一定距離我們最遙遠,只要我們願意,就努力追夢吧!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成為一名作家。 

  在某一剎那,這個夢想讓我想改變自己,重新開始我的未來! 

  當時的我成績很爛,每個學生都看不起我。我很失敗!直到有一天,語文老師念了我的作文。老師微微一笑,嘴角漏出點點滴滴的欣慰。說道:“這位同學的作文很平凡,可又不乏細膩。全文工整,層次分明,是篇不錯的文章。大家要好好向這位同學學習!”我的心跳得很快,耳朵 、臉上寫滿靦腆,頭垂得很低,很低……我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誇耀,一剎那感到幸福極了! 

  從此,我很努力,很堅持的將這個夢想守護着。即使,這個夢只是當時有些天真而鎖定的未來…… 

  雖然,我的實力不被大家認可; 

  雖然,我的付出被大家當做幼稚; 

  雖然,聽到這些話心裡七上八下,自己傷心得躲在被窩裡嚎啕大哭; 

  但是,一個人之所以誕生下來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傻傻地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嗎?是的!就是為了更精彩的生活下來,做自己想做的。所以,我不後悔,我不放棄,我不認輸!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對,從夢的出發點開始向前沖! 

  我並沒想過要擁有榮華富貴,更不敢妄想每一天都幸福快樂……我只想執筆寫人生,執筆寫每一處角落的輝煌!那就拼吧,那就衝刺吧,直到抵達夢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衝刺吧,到夢的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吧,到夢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