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新編--《人魚公主》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新編--《人魚公主》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安琪十歲生日宴會,大家都很高興,正在這時,壞女巫突然破窗而入,眨眼間,安琪不知去向。人魚公主,也就是皇后連忙追去,可是,哪兒追的上啊?但皇后並不放棄,不久,便來到了艾兒冰山下。這是去壞女巫住處的必經之路,處此之外,還有一座火山、兩個吃人林。但是,皇后毫無畏懼,可它太滑了,太冰了,剛爬上去一點,就又滑下來了。那刺骨的寒冷,將皇后的手凍得發紫,都快沒知覺了,可皇后一心只想早點救女兒,哪兒還顧得了那麼多。鮮血從手指上流下,手指都磨禿了,但憑着堅強得毅力,終於爬過了冰山。但皇后的手卻鑽心地疼,可她毫不在乎。她的舉動被天上的天使看到了,很是感動,便送給她一雙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水晶鞋和一把可以開任何鎖的鑰匙。但是,都只能用一次。皇后連忙道謝,用水晶鞋來到了壞女巫家中,壞女巫並不在家,(想必,這一定是天使幫的忙)。皇后見到了自己的女兒安琪,她的手腳都被銬着,皇后連忙用那把可以開任何鎖的鑰匙救了安琪。壞女巫回來,發現安琪逃走了,很生氣,變成了一隻熊,想把她們吃。安琪終於跑不動了,摔了一跤,壞女巫正準備吃掉安琪,安琪害怕極了。皇后連忙擋在前面,壞女巫將她往旁邊一甩,再次走向了安琪,皇后毫不猶豫地撲在安琪身上,準備用自己的生命保護女兒。就在此時,皇後身上散發出金光,這是母愛的金光。壞女巫漸漸在金光地照射下,融化成了一灘水。 

一切都消失了,眼前就是她們的城堡,她們歡樂的向城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童話新編--《人魚公主》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新編--《人魚公主》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