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活力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活力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深遠的天空,明媚蓬勃的朝陽,健美活潑的身姿,勾勒出了這充滿活力的歲月,書寫出了這美麗動人的青春。

  我們存在於充滿活力的歲月里。小溪在我們的腳邊靜靜地流淌,劃過黑白的鵝卵石,那樣清澈,那樣無暇。我們把承載着夢想的小紙船放逐在溪面,飄蕩開來的圈圈漣漪打破了那如玉般的寧靜,看着紙船飄向遠方,看着夢想穿過湖泊,越過河流,直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深沉雄偉的大海。就這樣,我們的夢想在大海里自在遨遊。

  我們存在於充滿活力的歲月里。廣闊無垠的草原環繞着我們,身邊的羊群埋頭吃草,那樣悠閑,那樣洒脫。我們將汗水揮灑在腳下的泥土裡,感受無窮無盡的粗獷,撇開一點一滴的煩惱,讓希望隨着拂面而過的風兒纏綿在空中,在悠然的白雲間穿梭,在成群的鳥兒間玩耍,看着它放飛在未來的等待里。就這樣,我們的希望在天空中自在翱翔。

  青春並不完美,並不全然無悔,但我們的夢想和希望卻讓它充滿活力。

  回想童年,棉花糖和冰淇淋是我們的營養,玩具車和積木屋是我們的生活,雖是無憂無慮,但何不顯得幼稚了?所以,才有了青春。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如同一場驚天動地的暴風雨,為我們沖刷依舊稚嫩無知的靈魂和精神。

  遙望成年,事業和家庭將會緊緊纏繞着我們的生活,在現實的鍛煉下,熱情和活力的篝火將會緩緩熄滅,變得冷酷無情,雖是聰慧堅強,但何不顯得疲倦了?所以,才有了青春。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如同人生文章中的一個過渡,承接了曾經的無知,引出了未來的多愁。

  所以,珍惜青春吧,珍惜這充滿活力的歲月,讓夢想和希望的旗幟迎風飄拂,讓憂愁和抑鬱的影子離開心房。看,我們在那拼搏的小坡上,看東邊活力朝陽的緩緩升起……

  初一:陳祉安

您正在瀏覽: 充滿活力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活力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