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天的軍訓生活過去了,回首這五天的日子裡,我們有過淚水,有過歡笑,在這短暫的五天中,我們收穫了許多…… 

  但一次踏進揭陽市德育基地時,那我一個個嚴格的教官不禁使我們的心抖了一下,在他們的嚴格要求中,烈日下,我們依然艱苦訓練着,哪怕周圍有一聲半響,我們都必須集中注意力,走正步,站軍姿……我們不僅學會了所教的內容,而更多的是堅持…… 

  每天早上,我們還沒到六點就起床了,早餐山中的氣溫很低,而我們不怕吃苦,頂着寒風,又開始了新一天艱苦的生活…… 

  其中有一個活動項目是——過鐵索橋,橋下是河水,橋不時會搖擺不定,教官帶領我們穿上了救生衣,有秩序滴過橋,當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十分緊張,一向膽小的我頓時驚慌失措,心裡老是想着“萬一掉下去了怎麼辦?"即使身上穿着救生衣,但心裡還有些忐忑不安,教官的催促使我不得不硬着頭皮,壯大膽子地走過去,我一步一步地踏着腳底下的木板,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手緊握着鐵索,雙眼直盯着木板,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祈禱,“我可以的,待會就能到了”我總是這麼對自己這麼說。一步,再一步,到了!!我成功了!!當踏到地上的時候,我的心情好激動,沒想到我居然沒有掉下去。這是屬於我的一次成功的喜悅,我要好好珍惜,這次過鐵索橋,磨練了我的意志,增大了我的膽量,是我人生中一次美好的經歷…… 

  五天的軍訓生活,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自立……軍訓生活雖短暫但卻美好,忘不了那片綠,忘不了一直耐心訓練我們的戴教官。軍訓,我們三年後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