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虎口脫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口脫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虎口脫險” 標籤:虎口作文 脫險作文

星期一早上,來到學校,因為來得比較早,所以班上只有幾個人,但碰巧的是,“母老虎”劉?軒不知道那根神經搭錯了,來的特早。班上就只有她、我還有一個胖子。劉?軒是我這組的英語組長,看見我來,還沒等我放下書包,“砰”的一聲,原來是她的手上的英語本打在了我頭上,隨後,對我大叫一句:“交作業。”頓時我火就上來了,為了交作業來打人。我很想還手。但想起了一件事,因為我們老師是重女輕男的,上次也是一個女的打了我,所以我還了手,她告了老師,老師說:男生應該讓着女生一點。到頭來還是我做的不對!所以我沒敢還手,給她作業本后,便小聲罵了她一句“八婆”,沒想到她就在我後背,接着她又開始發威了,對我“拳打腳踢”!打完后,為安全起見,我躲到了門外,大聲對她叫了一句“三八婆,我打你娘呀打!”便迅速從3樓衝到了1樓。她尾隨而至,見我和她的距離越拉越遠,便停了下來,對我大叫一句“況蔚鎧,你個豬頭,我現在就把你書包扔了。”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按原路沖回教室。我也停住了腳步,往回沖,來到教室,見她正在抽我書包,我猛地一蹬腿,撲向我的書包,沒想到失誤了,有我一個手抱住了書包,還有一個手抱住了她。這是在場的人大聲叫道:“喔,好浪漫喲!”我反應過來時,只見她皺着眉頭,一雙大眼睛瞪着我,還在那笑,雖然她在笑但我覺得她那是笑裡藏刀。我放好書包,盯着她,覺得事態不對頭,靈機一動,我趴在桌上,便用了很“娘娘腔”音調叫了一句“軒軒,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你好帥!”這時她臉上的笑容不見了,見她又要拿拳頭打我,便做出了好多可愛的動作,逗得她滿臉笑容,我感覺到被打的可能性從92%降到了25%,但天有不測風雲,“砰砰砰”哪兩個拳頭又朝我背上捶來,但我覺得她攻擊力明顯減落了,從100%降到50%,就像按摩一樣,感覺蠻爽的!因為她是變笑邊打的。這時老師來了,她也停下了手,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嘿,還是我聰明,如果我沒有叫她“軒軒”,沒有做那些可愛的動作,我可能會被她打下18層地獄!

您正在瀏覽: “虎口脫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口脫險” 暫無評論